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副区长范峰鑫、赵艳华分别带队

2017-02-09 10:10: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2月8日下午,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副区长范峰鑫、赵艳华分别率安监、质监、交通、民政、司法、文体、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组深入云仙宾馆、月半弯宾馆、韩轩浴室、金华一百、新辰食品、雅畈敬老院、长山乡政府、祥安康敬老院、众康康复医院等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天,各组分别对各单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单位烟感报警设备、防火卷帘、消火栓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消控室使用情况、消控室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抽查了员工“一懂三会”的掌握情况以及对灭火器使用方法和逃生知识的知晓情况。期间,区领导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把消防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对员工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施救能力。

  最后,区领导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二是排查要到位。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开展“地毯式”排查。三是整改要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不配合的单位要从严从快处理。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