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高举红色旗帜 成就自主品牌

——专访金华智橙星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祎伟
2017-02-10 09:09: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郑俊杰

  党员新生代出资人:吕祎伟金华智橙星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婺城区工商联副会长、加拿大电商协会理事,百家好世电商品牌、智汇橙电商科技产业园创始人。才27虚岁的他可谓佳绩斐然,曾荣获“婺城区信息经济十佳企业家”、“金华市十大杰出青年电商”等称号,他创办的智汇橙(浙江)电商科技产业园项目也被列入“金华市第三批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重点项目”。

  记者:能简要介绍一下您的创业经历吗?

  吕祎伟:2011年5月,在众党员员工的支持下,我创立了百家好世电商品牌,3年时间迅速成为中国家居清洁类目线上第一品牌。

  2015年2月,在婺城区两新工委等上级党组织的帮助下,我带着我的团队入驻婺城新区,创办智汇橙电商科技产业园,打造以电商运营为龙头,集聚设计、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产业园区,形成了吸引人才、孵化电商品牌、整合构建浙中地区产业链、仓配一体化的开放式垂直电商平台。园区总占地8万平方米,一期4万平方米基础配套已满负荷运转,累计已投入2亿元,现有员工268名,孵化、运营和服务10多个电商品牌。

  记者:您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角色?

  吕祎伟:我的母亲也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受家庭环境的影响,从小党员在我眼中就是个光荣而温暖的角色。我个人也于2016年6月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对党忠诚,注重自身思想意识建设,积极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认真创办实业。同时,我作为婺城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记者:您如何看待党员新生代出资人这个角色?

  吕祎伟:作为党员新生代出资人,我们身负重任。我们的上一代党员企业家,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勇挑重任,开拓创新,作为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探路人,成就了一代基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形成合力,打出中国经济品牌,挤进了WTO。而我们这一代,就是要接过上一代党员企业家手中“实业兴国”的红色火炬,探索“互联网+”经济大背景下的实业发展之路;高举红色旗帜,成就民族自主品牌。

  记者:您如何看待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吕祎伟:少年强则国强,党建强则企业强。在我看来,企业党建之于企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红色党建本身有着不枯不竭的力量,它曾引领四万万中国人民打赢抗战,成立新中国;它也必然会在新的历史时期,带领着13亿中华儿女走上伟大的复兴之路。而对企业来说,它也将成为企业发展最牢固的基石和财富,以带头人和奉献者的角色鼓舞和带动每一个人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带领企业蓬勃向上,实现飞跃式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