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政协委员龚华春——

新农村建设一直在路上

2017-02-13 10:02: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记者 朱慧敏

  龚华春,罗埠镇山下龚村人。他不仅担任了多届婺城区政协委员,也是一位有着多年行医经验的执业医师,还是山下龚村的村党支部书。

  作为政协委员,龚华春始终牢记群众疾苦。他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老百姓的呼声带到“两会”去。在之前的“两会”上,他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外地看病医疗保险报销额度和加强民间医药的保护力度等建议、意见,都得到了一定的采纳和落实。作为一名民间医生,他从医二十多年,一直精心对待病人,刻苦钻研技术。他不但有着高明的医术、更有着高尚的医德,急病患所急,帮病患所需。每年,他都多次为困难病人免费看病、免费配送药。

  2013年,龚华春在村民们的推选下,挑起了村支书的担子。当时,该村集体经济薄弱,而村庄的建设发展又刻不容缓。对此,龚华春努力克服身份转变所带来的迷茫,沉下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三年多的时间里,他和村两委其他成员凝心聚力,采用争取项目、自筹资金、盘活集体资产等方式,共投资400余万元,对村公墓进行扩建改造;对村中水塘、河道进行清淤、清污;对村庄污水管网、环村道路,以及河道护坡等进行施工建设;还新建了村老年食堂、村办公楼……

  “接下去,我们还会继续按照‘秀美山下龚、人文山下龚、宜居山下龚’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建好村庄。”龚华春说。他还告诉记者,在今年“两会”上,他将就如何巩固村庄整治效果,形成长效管理方式,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