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邵建国——

情注社区居民 建设美好家园

2017-02-14 09:32: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如今走进新狮街道勤俭社区,能看到这里到处都种满了郁郁葱葱的植被,干净整洁的休闲公园让居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幸福。这些都离不开社区党支部书记邵建国的努力,在这次两会上,他将继续建言献策,给居民争取更多的福祉。

  为居民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一直都是邵建国心中履职为民、服务百姓最重要的事。邵建国所在的勤俭社区是一个地段特殊的地方,北邻杭金衢高速公路,南侧是高速公路入口,社区边上就是金华市迎宾大道,可以说,勤俭社区就是整个金华城区的门面。因此,为了提升整体环境面貌,勤俭社区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对社区进行大改造,不仅拆除了村集体土地上的多处简易房和广告牌,还将一部分集体土地拿出来进行绿化,建造了休闲广场。

  “这几年对勤俭社区的改造提升,大大改变了居民的生活条件,老百姓因此也从中受益匪浅,有了自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环境也大为改观。”邵建国发自内心地说。正因为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如今,社区居民又开始“狮子大开口”,想让自己的家园更加美丽。

  勤俭社区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城中村,在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社区的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是原先的很多破旧房屋却一直没有拆除。“居民们时常向我反映,希望政府能加快出台关于拆除破旧房屋的政策,以满足大家的建房需求。”邵建国说,这次“两会”,他将会着重关注有关城中村改造的相关事宜,为社区居民谋福利。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