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雷剑缨——

认真履职 积极献言

2017-02-17 09:03: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人大代表要立足实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当好百姓和政府的沟通桥梁。”雷剑缨说。

  雷剑缨是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她说:“作为一名医生,能够医治好每一位患者、做好每一台手术,是我最大的梦想。”因此,这次两会,她特别关注医疗卫生方面的内容。根据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她进行调研并提出了“关于对婺城区人民医院实行公立医院改革”的相关建议。

  除了关注本职工作相关内容,雷剑缨还认真搜集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形成建议带到两会上积极反映。她在调研中发现,由于地理原因,白汤下公路仍是目前通往衢州、兰溪的主要道路之一。因此,这里车流量较大,甚至在白龙桥天桥至十二局路段形成了瓶颈。虽然该路段陆续采取了修整、拓宽,增设隔离带等举措,但仍不能缓解因各种机动车辆增加、车流量增多引发的拥堵,群众对此意见颇多。

  针对这一问题,雷剑缨建议:一是在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人流密集的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二是在路口密集处,通过隔离的方式减少通行路口,以提高流速减少堵塞;三是加强对乱停车的整治,在该路段两侧规定范围内严禁车辆乱停放。此外,针对来往大型车辆较多的现状,建议在琅琊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同时对车道进行整改,将左转及左转弯车道改在最外侧,确保该路口通行更顺畅。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