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全省部署食品安全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

2017-03-02 09:08: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日前,全省食品安全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张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婺城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牢牢把握食品安全工作历史的新方位,全力做好2017年食品安全的重点工作,始终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着力标本兼治,切实严把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聚焦统筹,高标杆推进双安双创;聚焦突出问题,强势开展排雷百日攻坚行动;聚焦主体责任,着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聚焦改革主线,加大食品安全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基层责任网络;聚焦社会共治,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与满意率。

  会议指出,今年不仅是我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年小微企业发展的谋划之年,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围绕成长,合力共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小微企业成长的收官战、持久战。

  会议还强调,要把不断凝聚共识作为抓好工作的先手棋,把创新发展的模式作为工作的主攻点,优化区域结构、产业结构、主体结构,打造一批小而精、小而专、小而特、小而美的小微企业群体。要把制度供给和政策落地作为工作的推动力,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举一反三,科学设置准入与退出环节,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的共性问题,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形成共推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