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全省部署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
2017-03-22 11:26: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近日,我省召开2017年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2017年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婺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综治办等单位负责人,婺城新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浙中信息产业园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婺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火灾事故防控,围绕目标,找准发力重点,抓牢关键环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执行,确保各项要求到位、管理到位、督查到位。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要出重拳、出重招、出重手。始终把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作为消防安全工作的第一抓手,确保企业单位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坚决管住关键少数,督促企业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推广G20杭州峰会安保经验,制定专项消防安保方案,明确责任要求,明确工作力量,明确时间节点任务,明确监控重点单位,明确消防救援应急机制。要持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风险评估。要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和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有效消除火灾隐患。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