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关于表彰2016年度婺城区“好家风”家庭的决定

2017-03-27 09:05: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在全区开展“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金婺妇〔2016〕10号)的要求,自去年7月在全区开展“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经前期各乡镇(街道)、区机关部门通过“挖、晒、讲、传、评”的方式,并经评选推荐、审核公示、专家评审等程序,决定授予乾西乡雅宅村陈永成等18户家庭为2016年度婺城区“好家风”家庭,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传承、弘扬好家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好家风代代相传,并带领更多的家庭参与好家风建设。全区广大家庭要以“好家风”家庭为榜样,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形成“家家有家训、户户好家风”的良好氛围,着力营建修身自律、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着力提升居民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推进我区“两美婺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 金华市婺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金华市婺城区妇女联合会

  2017年3月23日

  婺城区“好家风”家庭名单

  乾西乡雅宅村 陈永成 乾西乡马淤村 吴衍增

  竹马乡下张家村 钱瑞华 雅畈镇芳田村 徐向东

  白龙桥镇叶店村 郭金魁 白龙桥镇郑阳村 郑忠友

  琅琊镇杨塘下村 徐向如 蒋堂镇直里村 陈美凤

  蒋堂镇开化村 周宝仁 蒋堂镇泽口村 姜淑群

  塔石乡东店村 吴汝贤 塔石乡东店村 胡厚泉

  岭上乡九峰村 章根贤 莘畈乡吴村 陈森林

  城西街道中山路社区沈惠春 城北街道祝丰亭社区 曹荣安

  城北街道凤凰山社区 施美芳 新狮街道勤俭社区 邵建国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