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婺城消防大队招聘宣传人员

2017-04-10 16:02: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一、招聘岗位、人数

  拟招聘专职消防宣传文员2-3人,主要从事消防部队对内、对外宣传报道等工作。

  二、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2500-3000元(已扣除“五险一金”)、完成工作任务,每季度奖励1200元。

  2、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下午5:30,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休息(特殊情况除外)

  3、每年享受一次体检,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4、统一配发服装,包午餐,工作满一年可享受(5)天年假。

  三、招聘条件

  (一)共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自愿从事消防事业。

  3、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4、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无精神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二)岗位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20至35周岁之间。

  2、大专以上学历,中文专业或新闻系专业者。曾从事记者、网站文字编辑或有编稿审稿工作经验的优先。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为人诚实,能吃苦耐劳。

  4、政治思想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消防工作。

  5、本人自愿:保证签订合同后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工作,发挥专长。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法进行,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应招者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报名。应届毕业生如暂未发放毕业证的可先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面试时再提供毕业证原件。

  (一)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金华市婺城区后丰路92号。

  (三)报名办法:人员报名时,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

  (四)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大冶消防大队组织相关人员实施,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

  五、招聘程序

  对报名者个人材料进行初步查验后,组织面试。

  六、体检

  应聘人员在入职时,提供身体健康证明,体检费用自理。用人单位和招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费用由应招人员垫付。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七、政审

  政审工作在婺城消防大队统一组织下进行,对面试和体检合格者的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进行严格审查,参照应聘人员所在地照派出所证明作为政审依据。

  报名信息可发送邮箱:407306729@qq.com。

  电话咨询:0579-89105510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