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有序推进

2017-05-15 09:19: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胡敏霞)5月12日上午,婺城区总工会召开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市区第五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医疗互助开展情况,布置了2017年度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任务指标。各乡镇(街道)、教育工会主席、副主席,系统主任、副主任,有关基层工会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婺城区第四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一是实现了参保单位和参保人数的双增长;二是医疗互助保障金给付标准上调,增加了特定互助金制度,使参保职工享受更多实惠和快捷服务;三是优化服务,当好“娘家人”。会议布置了2017年度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任务,明确了任务划分、保障期限、参保办理时间。竹马乡总工会以及巨龙管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舒理成指出,开展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工作是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也是市政府2017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就如何做好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全力推进,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事关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也是一件好事实事,对一些新参保的单位和人员要算好“三笔账”,认真细致地做好宣传、引导、发动,营造氛围,形成共识;三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在数量和比例上下功夫。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工会务必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确保分配的任务数全面完成,确保参保单位的人数比例达到要求,以保障这项工作长久持续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