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以扇为媒 共创佳作

2017-06-02 08:58: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日前,婺城区文联举办“扇舞仲夏”书画笔会。来自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的12名书画家齐聚一堂,在扇面上进行艺术创作。

  每面扇子均为双面绘制,一面为书法,一面则是国画。大师们挥毫泼墨,仅仅数笔,便将原本平淡无奇的白扇变得意境深远,成为一件件艺术佳作。

  实习生吕璐摄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