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12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初步立项

2017-06-06 08:53:3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邓磊

  日前,记者从婺城区发改局了解到,婺城区长山乡、乾西乡、竹马乡小城镇整治工作资料齐全,手续完备,已完成审批。其余9个小城镇整治项目也已取得项目赋码,领取立项文号,出具批复复印件。由此,婺城12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完成初步立项。

  近期,在婺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婺城区各乡镇全面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要求,婺城区发改局全力当好项目服务“店小二”,大力倡导“沟通、快通、变通”的服务理念,以“一天都不耽搁”的精神,主动担当,承诺不让一个项目卡在“立项”环节,保证12个小城镇项目顺利立项。

  前期,婺城区发改局逐个走访乡镇,深入了解项目前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对症下药,制定出整套审批清单及模板;主动牵头协调,多次召开专项协调会,做到与整治办、财政、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及时“沟通”,合力化解审批过程中的障碍;对职责内的事速办“快通”,做到项目赋码即点即赋,立项审批即报即批;对审批流程大胆创新积极“变通”,为确保不影响项目统计入库,对资料后补的项目采取容缺性审批的方式,先出复印件给统计局入库使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