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图片新闻

请规范接种疫苗

2017-06-07 17:08:0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日前,婺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白龙桥卫生院联合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为社区儿童规范接种疫苗展开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的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用品、宣传资料和受理咨询等形式,宣传儿童预防接种和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让更多居民懂得了儿童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解说了接种疫苗后出现的一些正常反应和不良症状,呼吁广大家长——为了孩子的健康,要及时带孩子到正规的接种门诊接种疫苗。

  记者施俊摄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