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公路管理段彻夜抢通汤井线塌方

2017-06-15 09:04: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王菁 苏晓婕 摄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汤井线发生严重塌方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操作着挖机在对落石进行清理。区交通运输局汤溪公路养护站站长祝国平告诉记者,6月13日晚上9时,他正在值班,接到报警电话称:“汤井线19K+180乾头垄发生严重塌方,交通已经中断,现在还有石头往下掉。”

  接到险情通知后,祝国平一边将情况上报给分管领导,一边带领养护、路政人员赶赴现场抢险。祝国平到达现场一看,发现近400立方米的山石从山上倾泄到公路上,大的石块有2吨重,小的也有100公斤,形成了30米长的塌方点,把路面堵得严严实实,交通中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塌方地段仍然持续不断落石,为确保安全,路政人员立即协调交警部门对汤井线进行封道,并通过交通之声进行公告。天亮后,山里的公交车就要开了,其他车辆也会陆续通行,如果不尽快抢通道路,山区的群众出行会受到影响。为尽快抢通道路,养护人员调来一辆大型挖机、2辆应急车辆在现场待命,一旦塌方情况稳定,立即进行抢通。

  凌晨4点,塌方地点基本稳定,抢险人员立即投入到施工中,截至目前,碎石已清理完毕,但巨大落石还在破碎清理。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合眼的祝国平仍然守在塌方点,他说:“现在交通仍然中断,我心急如焚,没有心情休息,现在我们正全力争分夺秒做抢通工作。”该路段塌方昨已全面清理完毕,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