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市民宗局领导来婺城指导工作

2017-06-19 09:29: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琛

  6月15日,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樊国斌、市民宗局副局长洪民权一行来到位于婺城区白龙桥镇的浙江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城市民族工作。

  万里扬集团内部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有侗族、苗族、布依族、土家族、畲族等13个少数民族职工150人。在听取万里扬集团党委书记吴羽飞就企业内部少数民族状况及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之后,樊国斌对该集团城市民族之家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新时期城市民族工作是当前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要绷紧民族团结这根弦。二要有整体构架和清晰思路。通过基地建设、制定政策、开展活动三个方面,打造可听、可看、可学的具有特色的城市民族之家。三要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嵌入式地开展少数民族工作。

  随后,樊国斌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婺城区城东街道八咏楼社区,就社区如何建设城市民族之家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