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全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市民动员大会召开

2017-06-22 09:18: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昨天上午,金华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市民动员大会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大学生暑期食品安全社会实践队伍出征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施欣辉,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晓东、副区长张璞、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等参加动员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仪式上,婺城区向全体市民、食品从业人员、食品监管人员提出倡议: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要全民参与,增强共治共享氛围;要尚德守法,营造良好经营环境;要严格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邵国强表示,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在全省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保障十九大食品安全的大背景下进行的。食品企业要守法律、讲诚信,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强监管、有作为。要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食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对正、反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消费者要重参与、共治理。希望广大市民和义工代表,能够发现问题,并做好向身边市民的宣传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共享共治。

  活动中,市有关领导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四支队伍进行授旗,并宣布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短片首次发行和安全宣传周开幕。随后,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现场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