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区人民医院建设情况

2017-07-04 09:27: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剑青

  本报讯(通讯员王剑青)近日,婺城区政协副主席应跃成带领区政协教文史委的部分委员,视察了婺城区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一期)建设和白龙桥十二局分院发展情况。

  近年来,婺城区人民医院按照“科技兴院、质量建院、专家治院、管理强院”发展理念,从设备到技术,从人才到服务,从管理到信誉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健康教育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也是目前婺城区唯一一家综合性县级医院,同时利用原中国水电十二局职工医院的医疗资源成立了白龙桥十二局分院。医院迁建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也是婺城区2015年度十项惠民实事之一,于2011年3月启动,新医院总占地面积68.23亩,总建筑面积46969.35平方米,建筑高度40.65米,建筑层数地上十层,地下一层,按二级甲等的县级综合性医院的标准进行建设,主体工程已于2015年9月22日全部封顶。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基本满足婺城新城区和周边乡镇近20万人的医疗需求。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两家医院的门诊接待大厅、各科诊室、手术室、住院病房等设施,听取了医院建设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委员们希望医院在“软硬件”两手抓、机制活力、便民服务、品牌打造、未来发展等方面进一步积极努力,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医疗设备配置,提高整体绿化美化水平和档次,为群众创造硬件一流、服务齐全、交通便利、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要加强医疗团队和技术人才培养,积极做好与市中心医院合作“医联体”的各项工作,推动特色科室发展和医院品牌建设,积极发展高科技、信息化的医疗服务;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完善富有活力、持续发展的制度机制,坚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科学设置院内导医指南,为群众提供最具人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