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潘洪富参谋长深入婺城大队

开展调研指导并与分管区领导、公安分局领导商讨消防工作

2017-07-07 09:3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邢小琴

  为贯彻落实梁云红政委在部队教育管理座谈会以及部分支队主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部队建设形势,全面分析当前部队官兵思想、管理教育和安全防事故等工作落实情况。7月6日,支队潘洪富参谋长深入婺城大队参加大队半年队伍形势分析会,对大队在部队建设中形成的整体性管理体系进行调研。并与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吕宏宇商讨消防工作。

  分析会上,大队党委书记龚斌峰教导员对大队党委在部队建设中形成的整体性管理体系、“四色”等级预警分析、官兵思想现状、部队管理教育、安全防范制度、“创满意”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最后,潘洪富参谋长强调:要深刻吸取“7·1”曹宅吉祥鸟厂房火灾事故教训,扎实有效落实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火灾形势稳定。同时要抓好部队管理教育,增强干部责任心,确保队伍高度稳定。

  调研期间,潘洪富参谋长还与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吕宏宇重点对市政消防设施建设(市区消防取水口增设)、当前火灾形势防控等消防工作进行了商讨,并实地深入婺城区五星电器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邢小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