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区召开商业综合体及高层商住楼隐患排查专项推进会

2017-07-07 09:33: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颜慧娴

  为遏制火灾事故多发频发势头,推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有序开展。7月6日,婺城区召开商业综合体及高层商住楼隐患排查专项推进会,范峰鑫副区长主持会议,公安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9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范峰鑫副区长通报了近期火灾情况,针对银泰发生的火灾事故,要求着重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消防栓、消防疏散通道、消防指示标志、占道经营问题、私拉乱接电线问题、责任落实问题、职工的应急能力、应急预案的设置、台账的记录等方面。并强调要落实“六个一律”、“六个必查”,着重监管餐饮用火用电问题。

  最后,范峰鑫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要高度重视,小事故大问题,安全无小事,排查要全面;第二,排查要到位,要严标准,仔细查,不留死角,令检查有所实效;第三,要有所侧重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作者:颜慧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