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塔石乡对接天安保险 支部联合开展春泥计划

2017-07-13 09:06: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张汉锋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通讯员张汉锋)日前,在塔石乡上塔石村的文化礼堂内,一场由乡党委政府联合天安保险支部开展的春泥计划活动拉开了帷幕,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和彩笔。活动现场,领到礼物的小朋友们甭提有多高兴了,迫不及待地趴在大型涂画纸上一试身手。

  塔石乡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傅苗苗是此次留守儿童中的一员,当她拿到爱心书包和画笔后,高兴地说:“有了新书包,我再也不用背旧的了,感谢叔叔们的爱心奉献,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塔石乡为丰富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不断深入推进“春泥计划”,依托农村文化礼堂和村级文化专职管理员等资源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由于塔石乡村落分散,我们就采取跨村联合的形式举行活动,让春泥计划惠及所有儿童,实现全覆盖。”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文化礼堂里开展春泥计划活动,还能充分发挥文化礼堂作为德育教育的平台作用,教育留守儿童知恩、感恩,将来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