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7-17 09:00: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日前,婺城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金华市劳动力市场(长山路181号)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30家企业参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800多个岗位,共吸引近2000余名求职者参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5名。

  据悉,本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婺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婺城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金华锦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婺城分公司承办。招聘会主要针对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历年未就业的求职人员。企业提供的岗位以技术类和储备干部为主,有商务经理、市场销售、网络推广、研发工程师、讲师、业务员、美工、会计等,还有多家企业招收暑期工。

  从现场招聘信息看,今年婺城区企业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要求趋于专业化,如美工、文案、运营管理、产品研发等。企业为职场新人提供的基本薪资相较往年有所提高,月薪在3000到4500元之间。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开设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求职人员就业指导、企业岗位需求与求职登记咨询服务台,为有意向到婺城区就业的各类人才提供就业推荐服务。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