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新狮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

2017-07-17 09:12: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胡艳

  本报讯(见习记者胡艳)近日,新狮街道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先后视察了沙溪村美丽乡村建设、“五水共治”以及两路两侧景观改造提升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宏、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参加本次活动。

  代表、委员们首先来到沙溪村,从村口主题公园开始一路参观到村民家门口。现如今的沙溪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村口景观靓起来了,村民房前屋后也变得格外整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沙溪村每家每户对墙体进行了整改,村民新造的住房也有了统一的建房标准和规范的停车位。

  随后,代表、委员们来到了十里牌楼社区,视察了正在建造的通往杨家相村的绿道,据悉,该路段隶属沙溪公园工程,总长约3.1千米,总面积约8000㎡,总造价约200万元,目前路基已基本成形。

  最后,活动举行总结会,会议听取了新狮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小微水体进展以及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工作情况。在现场,代表、委员们认真记录,仔细聆听,并结合视察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