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第二届婺城区百姓才艺大赛在莘畈举行

2017-07-21 08:55: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易)近日,由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婺城区文化馆、金华市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莘畈乡政府共同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建都市区”第二届婺城区百姓才艺大赛在莘畈乡大立元村文化礼堂举行第三场预赛。

  大赛在莘畈乡选送的舞蹈《欢乐莘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婺剧、萨克斯、伦巴、舞蹈、歌曲等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激烈的比拼,让莘畈乡的村民们大饱眼福。

  据了解,去年,首届婺城百姓才艺大赛历时4个月,在婺城区各个社区、乡镇陆续展演,获得了婺城区文艺爱好者以及百姓的广泛好评。今年,第二届才艺大赛如期举行,这更成为了婺城区百姓文艺爱好者竞技的大舞台,成为了婺城人民在炎炎夏日所期盼的消暑盛宴。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