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区政府组织开展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专项督导

2017-07-24 15:56: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邢小琴

  为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认真吸取杭州西湖区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火灾事故高发势头,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7月22日上午,婺城区政府组织6个工作督导组,分别深入全区18个乡镇街道开展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专项督导。

  期间,各个督导组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方案制定、组织领导和动员部署情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整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机抽取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老旧小区、工业企业、居住出租房、民宿(农家乐)、电商经营企业及为其配套的物流、仓促场所等7大类单位(场所),重点对隐患排查情况以及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导组还再三叮嘱乡镇街道负责人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建立联动机制,对涉及多部门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和整治难点,要主动加强沟通会商,合力消除隐患。

  下一步,婺城区还将组织第二次督导,确保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邢小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