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虹路学子宣传垃圾分类

2017-07-28 09:23: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季卫春 摄

  近日,白龙桥镇虹路小学低年级段的孩子,在学校组织下,来到虹路综合市场宣传垃圾分类。

  “阿姨你好,请看一下垃圾分类宣传册!” “叔叔,垃圾分类这样做才是正确的。”……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孩子们每人手中抱着一叠自己设计的宣传册,忙碌地在综合市场里来回奔跑,分发给路人和商家,用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主动与他人的交流能力,同时全方位、多层次引导他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内容,让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