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新狮街道组织人员整治车头社区环境

2017-08-10 09:21: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贾雯

  昨天一早,新狮街道车头社区菜市场门口就聚集了不少人,着手对车头社区范围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此次行动,由婺城区城管办牵头,新狮街道、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车头村两委联合参与,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

  由于地处菜市场附近,这里到处都是小摊小贩,不少店家占道搭建了遮阳棚用于摆放水果、桌椅等,周边还有群众随意停放的电瓶车、自行车,让道路通行车辆“举步维艰”。

  “车头社区是位于新狮街道东北的行政村,社区周边有蓝湾上林苑、上城锦苑等高档小区,但由于地处城乡接合部,依赖摊位、店面谋生的人员众多,沿街道路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挂等现象比较严重,影响了街容街貌,与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区的要求差距很大。”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车头社区路段的街容管控,彻底整治“六乱”行为,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新狮街道按照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原则,通过宣传教育、集中整治、日常管控,着力对车头违法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挂、擅自设置广告牌和灯箱、油烟污染、污水排放、无证经营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确保街貌整洁、秩序规范、长效养成。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