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平安婺城

婺城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8-15 15:23: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琛

  近日,为消除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婺城区民宗局按照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联合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和联村干部,利用两周时间对全区27个宗教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排查过程中,区民宗局共发现电线私拉乱接、消防器材放置不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八大系列49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交办,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场所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用火用电,确保宗教场所消防安全。

  下一步,区民宗局将跟踪督查整改情况,杜绝安全隐患。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