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城市环境你我共维护随意倾倒垃圾不可为

2017-08-17 08:52: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煜莹

  8月14日,记者从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城西中队执法人员在二七区块附近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电动三轮车正准备趁着正午无人时将车上装载的建筑垃圾随意倒在废墟上,被正在此巡查的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叫停,现场暂扣了车辆,责令其将已倾倒的垃圾予以清除,并告知其偷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规定,需要接受处理。

  经过调查发现,垃圾倾倒者为周边某工地工作人员,这些垃圾都是从工地清理出来的,为了图方便就直接偷倒建筑垃圾。针对近期执法人员连续接到二七区块存在建筑垃圾偷倒乱倒现象举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高度重视,在组织人员开展摸排后,就对该处采取重点布控、紧盯严查的方式,加强区域巡逻,坚决遏制和打击建筑垃圾偷倒乱倒行为,规范建筑垃圾清运市场正规有序化。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居民,乱倒建筑垃圾,不但影响市容环境,还容易污染环境,影响居民生活。相关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自觉将各类建筑垃圾运至指定的垃圾堆放点进行处理,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