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2017-08-17 08:53: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俞文杰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眼下正值交通工程施工生产旺季,婺城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建设工人们纷纷坚守一线,顶着高温酷暑保证施工进度。近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带领工程管理所一行人,来到婺城区莘畈至武义白姆公路(白门线至湖大线段)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慰问正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交通建设工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

  在施工现场,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叮嘱建设工人们在炎热的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更要将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随后,还对隧道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在高温酷暑情况下事故发生率为零。

  据了解,婺城区莘畈至武义白姆公路(白门线至湖大线段)建设工程路线全长14.43公里,项目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其中有3座小桥71.08米及1座中隧道658米,计划2018年10月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