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9月6日 相约婺城

  专家共商人才发展战略

2017-08-31 09:45: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王远征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王远征)昨日,记者从婺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17“精彩婺城”暨婺城区首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上午在宾虹西路伟达雷迪森酒店启幕。届时将有多位知名人力资源专家共同商讨婺城人才发展战略,现场为婺城数百家规模企业及互联网等新兴企业把脉人才瓶颈,提供创新思路。

  本次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婺城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婺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锦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婺城分公司承办,金华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浙师大EDP教育中心协办,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资深管理顾问、优秀企业HR高管等业内大咖共300多人参加。

  届时,论坛将围绕“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突破”这一主题展开深层次探讨,直击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的热点、难点,探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转变,分享人力资源领域的最新趋势、先进理念、前沿技术与最佳实践。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将就转型期员工关系管理、新形势下如何有效激励员工、企业人文建设中的道与术、转型变革中的组织创新和人才发展、绩效管理,新时代的困惑、新生代员工的管理、新形势下HR价值定位和创新之道、互联网时代的HR管理、HR如何推动组织的变革、人力资源变成人力资本、当薪酬已经不是留住人才的至关条件时如何激励人力资源、共享时代的人才发展模式、如何通过提高员工决策权来增强组织弹性、新时期的学习型组织建设(员工培训)、高级人才的遴选之术、互联网企业的人才管理等HR专业性话题展开重点讨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