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仙源湖畔桂花香 安地笑迎八方客

第九届仙源湖桂花节开幕

2017-10-09 09:11: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罗肖

  近日,在安地镇的漫天桂雨中,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宣布——第九届仙源湖桂花节开幕,区委副书记杨寿根为开幕式上致辞。

  金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文明办主任程建金,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国生,金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陈兆斌,金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厉新华。婺城区领导方鹰、张璞、楼存根出席开幕式。

  杨寿根表示,值此盛会,希望大家能“以花为媒”,增加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我们彼此之间的合作。同时,我们期盼各级领导能一如既往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希望度假区上下进一步形成共识和合力,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到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我们坚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仙源湖文化旅游发展一定会日新月异,婺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据悉,今年婺城区以“水通南国,人居婺城——打造都市区最宜居的生态长廊”为定位,规划了七大生态廊道主题功能区,其中“水韵梅溪”主题廊道将依托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打造集运动、休闲、养生、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为此,婺城将借助生态廊道建设契机,加快推进安地古镇区整治和休闲度假区生态住宅开发,大力提升仙源湖度假区品位。通过引进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业项目,不断提高仙源湖度假区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度假区品牌,建成浙中生态旅游度假区,成为人人向往的金华后花园。

  开幕式上,各位领导还为第一届“桂花飘香季·醉美仙源湖”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