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双节整治热小城镇假期进度不掉队

2017-10-09 10:18: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婺城区塔石乡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依然有序地开展中,停车场、集贸市场、接待中心、堰坝等项目都正在抓紧施工。塔石乡是今年要进行小城镇整治考核验收的乡镇之一,塔石乡小城镇整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不影响村民和游客过节的前提下,我们在假期也尽量多安排一些施工人员进行项目建设加快整体进度,同时乡班子成员每天至少两人带队,要对各个施工项目进行实地检查,牢牢把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进度关。”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婺城区的乡镇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每个乡镇立足实际,结合自身特色和文化底蕴,设计建造各类项目。塔石乡作为婺城的山区乡镇,如此佳节到来之际,更是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市区的张先生表示:“现在农村的环境真的很好,尤其这次来塔石,之前小城镇整治划好了路边的停车位,现在车辆不会随意停放,即使人多有些较窄的道路也没有堵塞了。”

  除了塔石乡,琅琊镇也是今年要进行考核验收的一个乡镇,在这个假期,琅琊镇同样多个项目齐开工,多处都可以看见施工人员和乡镇干部忙绿的身影。今年,婺城区小城镇整治工作项目多,任务紧。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婺城区多个乡镇的干部们选择放弃了休息时光,坚守在各个整治的现场,只为整治和项目进度不掉队,尽早让老百姓感受到小城镇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