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积极部署迎接省平安家庭考评工作

2017-10-18 09:05:3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近日,婺城区妇联组织召开迎接浙江省“平安家庭”考评工作部署会,要求凝聚各成员单位的力量,共同推进2017年度婺城区的“平安家庭”工作。区“平安家庭”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全区各级妇联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关于深化平安婺城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家庭,着眼基层,有效落实“平安家庭”创建的各项工作措施,有力夯实基层平安基础。

  当天,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首先在会上解读了各相关单位2017年度浙江省“平安家庭”考评工作的细则,分析特点,提炼要点,并将职责与要求分解到各成员单位,要求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做到无毒品、无赌博、无暴力、无纠纷、无事故、无邪教、无犯罪和防拐卖、防盗窃、防抢劫、防艾滋、防隐患。

  随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展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平安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密切协作,切实提升平安创建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平安家庭”考评细则逐条对照,自查自纠,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整理好台账资料。各成员单位必须加大反家暴法和“平安家庭”宣传力度,将无暴力等“七无五防”的内容送至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参与率和满意率,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努力营造平安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