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举办“浙江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14 09:1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汪煜莹

  本报讯(记者汪煜莹)日前,2017婺城区中小学生“浙江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在婺城小学报告厅举行。

  比赛现场,25名参赛选手围绕“好家风”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自己家庭的家风家训故事、传承好家风的感人故事以及浙江古今名人家风、家训故事对自己的启发等内容,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演讲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辅助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阐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积极影响。朴实而感人的故事,简单却不平凡的家风家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好家风”有了更好地理解,让良好家风真正地影响和陪伴学生成长。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