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干部深入消防窗口坐班并指导“最多跑一次”服务工作

2017-11-29 10:27: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思忆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继续深推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工作,提高创满意工作水平,争创人民满意窗口。11月27日下午,婺城大队龚斌峰教导员深入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消防窗口坐班并指导“最多跑一次”服务工作。

  期间,龚斌峰教导员以一个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参与接件、办件等具体工作业务,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开展服务,听取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同时,通过体验工作与窗口工作人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大队目前窗口建设、服务、工作等各项情况的简要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大队窗口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窗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注重礼节礼貌,落实便民承诺,提高业务能力,深化服务效能,坚持一次性告知、简化程序、缩短时限,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树立文明热情的消防执法良好形象。

  下一步,大队消防窗口也将继续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以规范服务行为为主线,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争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