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推进绿色发展 打造“体旅”品牌

莘畈乡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09:52: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潘晨晨

  党的十九大承载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莘畈乡早谋划、早动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多途径学习,提高宣传氛围。莘畈乡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系统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宣传深入到村、户,将学习扩展到各个领域。同时,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宣传实效,做到人人学习、人人领会、人人宣扬、人人践行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抓贯彻,明确工作思路。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莘畈乡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剩余项目,不断提高小城镇管理水平,继续深挖细节,将背街小巷做美做精,通过项目提升、氛围营造、开展活动等方式使莘畈“体旅”特色更加凸显,完成旅游专项规划,牢牢把握生态旅游建设这个中心,以大旅游的理念,整合各类资源,以“最美莘畈溪”、“最美乡村公路”、体育运动休闲馆等项目工程为契机,打造祝村—方家—大立元旅游精品线路,并植入“农体旅”产业,不断丰富小城镇整治内涵,打造莘畈“体旅”品牌新高度。

  此外,根据“山水莘畈、体旅之乡”的发展战略,莘畈乡开展的各项项目建设也在顺利实施中,莘畈溪两岸游步道、骑行道、大立元露营基地、环莘畈水库有氧徒步道等项目先后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团体的到来,还开展了“浙中生态廊道·花漫婺城”2017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东成杯”首届全国绝技功力邀请赛等大型赛事。作为祝村—方家—大立元旅游精品线路的其中一站,大立元村建设同样稳步推进,不仅在10月份荣获了“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的荣誉称号,还完成了大立元露营基地二期的验收,由废弃粮库“变废为宝”改建的体育场馆也已完成了设计并进入了招投标阶段。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通过做足做透“山水文章”,莘畈的“绿水青山”将源源不断转变为“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