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入驻婺城助推法治建设

婺城首家律师调解中心成立
2017-12-11 09:31:3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苏晓婕

  12月9日上午,一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的盈科律师事务所落户婺城,“凤凰行动,法律服务助推企业上市与并购重组”高峰论坛在婺城举行,为婺城法治经济建设、和谐发展保驾护航。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婺城区领导杜建明、盛奇兵、范锋鑫、舒理成出席活动。

  据了解,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在国内设有44家办公室,在美国、巴西、墨西哥、英国、意大利等52个国家设有近百个盈科全球法律联盟成员律所,拥有7000多名员工。此前,盈科已经在我省杭州、宁波、温州三地设立分所,金华分所是其在全省的第四家分所。

  今年10月,浙江省发布了以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凤凰行动”计划,鼓励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盈科律师事务所落户婺城,将加强婺城行业交流互动,增强律师行业的活性。未来,它将为浙中地区带来国际级的法律服务,为建设法治婺城、法治金华、法治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胡锦全希望,北京盈科(金华)律师事务所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精诚团结,奋勇前行,努力为当事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国家的法制建设、社会的繁荣稳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再谱新篇。

  同时,为贯彻落实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省司法厅发布的《关于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婺城区司法局、金华市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婺城区首家调解中心落户盈科金华分所,为法治婺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