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蒋堂镇:文艺宣讲十九大 文化礼堂新启航

2018-01-04 09:09: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通讯员 吴若贻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通讯员吴若贻)前不久,为丰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开展形式,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一台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晚会在蒋堂镇许里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

  此次文艺宣讲晚会,适逢许里村2017年新建文化礼堂落成启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热情高涨。

  晚会在泽口村婺剧表演队闹台节目《婺剧花头台》的吹拉弹唱中拉开序幕。蒋堂初中的婺剧《凿壁偷光》将古事新编,融入当代社会,立意新颖,活泼生动,既是对传统婺剧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也是对“文化自信”的倡议和宣传;蒋堂镇各村带来的舞蹈《今夜舞起来》、《福门开,好运来》、《美好时代》、《跳到北京》、《水兵舞》等,或热情奔放,或婀娜多姿,展现了新时期下实现“中国梦”的热情和动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的歌舞表演《至刚至柔》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坚毅果敢和美丽温婉,将晚会推向高潮;女声独唱《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又见山里红》,悠扬婉转、余音绕梁,表达了人民群众对进入新时代的诚挚祝福;少儿拉丁舞表演和戏曲说唱《说唱脸谱》,均由蒋堂镇的青少年们挑梁担纲,展现出新一代青少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无限活力。在《江南梦》的翩翩舞姿和梦幻灯光中,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讲融入其中,让广大村民更进一步了解十九大、认识十九大、读懂十九大,与时俱进、不断进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关系党和国家的全局工作,关系群众生活的根本福祉,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蒋堂镇将继续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努力营造更浓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