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开展医保业务培训

2018-01-08 08:29: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通讯员 叶芳

  本报讯(记者 施俊 通讯员 叶芳)1月5日,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区医保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负责人、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医保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城乡居民医保事关千家万户,在缓解群众“因病返贫”方面有着显而易见的突出作用。当下,群众对医保工作关注度日益提高。如何做好医保工作意义重大。对此,会议邀请了市社保局业务骨干对金华市支付方式开展情况、大病保险政策相关内容等进行解读,并对与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以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医保工作,促进居民医保制度平稳、持续发展,提升婺城区医保业务经办队伍的服务水平。

  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介绍了全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运行情况,对健康体检质量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会上,还对落实全民医保狠抓参保缴费、做好医疗业务智能化审核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定点医疗机构进一步规范工作业务流程,为全区居民享有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