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金华四中入选“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

2018-01-09 09:05: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钱光辉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首批46所“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名单。金华市第四中学榜上有名,成为金华地区初中组唯一入选学校。

  近年来,作为婺城首家初中教育集团,金华四中实施“以德治校、科研兴校、名师强校”战略,坚持走“学生和谐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特色发展”之路,打造了知心教育、篮球田径、学科竞赛三大特色教育品牌,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其中,知心教育是金华四中的金字招牌,更是婺城教育的一张金名片。

  据悉,教师发展学校是在中小学校建制内,由高等学校和中小学校合作建立的、旨在促进教师专业培养和培训的教学研合一的共同体,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省教育厅将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确定达标学校为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