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纳桑禾”到婺城区福利院送爱心

2018-01-15 08:59: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我要给你们的大楼画一幅画,用我手中的画笔感谢你们的爱心……”1月12日下午,婺城区社会福利院双耳失聪的金鹊在自己宿舍里,用手语对金华纳桑禾电子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们“说”。

  原来,当天下午,金华纳桑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枝女士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婺城区社会福利院,给院民们送上了量身定做的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看到该企业爱心人士的到来,不少院民都熟络地和他们打招呼,邀请他们到自己的宿舍话家常,聊在院里的生活,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开心的笑声。

  据了解,自2017年4月该企业首次与福利院接触后,便萌生了与他们结对帮扶的念头。之后,该企业与福利院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约定院内孤、老、残人员四季所需的生活用品都由该企业无偿提供。一年来,该企业多次来到福利院进行看望慰问,每次都会根据季节变化,及时送上衣物等生活用品。与此同时,企业还积极为福利院里有一定行动能力的孤儿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他们虽然身体上有一些问题,但他们的头脑一点都不差,我希望给他们一个和正常人一起上班、能够正常融入社会的机会和环境。”王春枝说。她还表示,今后会根据公司的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适合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会继续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里来,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