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绘百米画卷“庆生”

2018-01-15 08:52: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诸葛倩雯 摄

  1月12日,为庆祝建校十周年,婺城小学举行了“百米画卷绘精彩”活动。

  活动中,全校师生欢聚在操场。 “婺城小学十周年校庆之百米长卷绘精彩活动现在开始。”随着校长的一声令下,婺小学子们迫不及待拿起了画笔,或凝思静想、或精心勾勒、或笔走行云、或大胆泼墨,用自己心中最美的色彩为婺小献上一份独特的生日祝福。

  他们有的绘出校园的一草一木,有的画出与老师一起的快乐时光,有的描绘着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彩绘着与同伴快乐游戏的记忆。一条线、一点墨,都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

  每个年级呈现的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一二年级的孩子以涂色为主,吉他、面具等等花样百出;高段的同学则以海报形式,生动展现婺小十周年等欢乐主题……

  现场,学校还在众多小画家中评选出了优秀小画家100名,优秀组织奖20个。孩子们都说:“这是我们最愉快的一次绘画,一定会成为我们童年的幸福记忆。”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