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伍建忠——

办好企业为民谋福利

2018-01-18 09:06: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记者 马晓芬
伍建忠

  在润德塑业,产品订单常年纷至沓来,普通工人每月工资能达到5000-6000元,比一般行业高出不少。这一切,离不开公司掌门人伍建忠的努力。

  2000年,伍建忠在不懂市场、不懂技术的基础上,以敏锐的眼光瞄准塑料制品行业。为了掌握注塑技术,他经过两年的艰苦摸索,终于掌握了技术要领。做事坚韧、决定果断成就了伍建忠的事业;注重品质、以诚立信树立了润德塑业的品牌。经营企业同时,伍建忠不忘回报社会。在他的企业,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优先为本地人提供就业岗位。

  伍建忠虽连任了两届区人大代表,但他依然保持了务实的履职作风。作为一名企业家,他的视线始终离不开企业。他说,婺城区的小微企业由于资金力量薄弱,大多数都把地址设在出租屋内,这不但给周边环境带来安全隐患,而且还局限了企业的发展。他建议在婺城区规划建设一个小微企业发展园,让小微企业能够茁壮发展,为建设工业强区发挥积极作用。

  伍建忠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责任把推动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重视的民生问题,作为自己的职责。做企业最终也是为民谋福利,我愿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