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人大代表倪红卫

抓住“十大行动”机遇提升白龙桥整体功能

2018-01-19 09:05: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许珂

  1月17日上午,第三代表团来自白龙桥镇的代表们围绕2017年婺城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廊道建设、环境整治、教育卫生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区人大代表、白龙桥镇党委书记倪红卫说,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2017年,包括白龙桥镇在内的婺城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8年“十大行动”对白龙桥镇来说是一次大好的发展机遇。

  倪红卫说,白龙桥镇工作面广量大,在2018年婺城区“十大行动”中,白龙桥镇都有相应任务。对此,白龙桥镇将切实抓住2018年的发展机遇,各项工作大干快上,尤其在廊道建设、环境整治、深化改革、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重点推进。其中,生态廊道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白沙溪、桐溪、金华江流域廊道建设工作,加快美丽南山风景线建设;在2018年建成一批精品村、秀美村,坚持“五水共治”,实施临江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等工程;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使新老城区能够尽快串起来、亮起来,做到有机融合。

  倪红卫表示,2018年的工作是一次机遇,但同时也是一次任务艰巨的挑战。这需要全镇党员干部的切实履职,坚决执行,需要群众的广泛参与和积极监督,需要社会各界包括代表、委员在内的支持和帮助。白龙桥镇有信心在2018年工作中,通过实施开展“十大行动”,使镇区整体功能和形象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记者许珂)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