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委员叶玉姗

擦亮教育“金名片”增添乡村新内涵

2018-01-19 09:04: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报告指出,2018年,婺城区将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举措筑牢婺城教育‘金名片’。这句话让我特别感动。”作为一名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园丁,区政协委员叶玉姗把关注点放在教育与文化建设上。

  叶玉姗说,政府对教育提出有力举措,显示了政府办好办强教育的坚强决心。婺城区虽然拥有多所百年名校,但是多年以来改变较少,已经面临周边县市的比学赶超。新的一年,在政府主导下,希望婺城教育这张金名片能够擦得更亮。

  “文化礼堂不仅丰富了百姓生活,也成为婺城一张亮丽名片。”谈到政府工作报告,叶玉姗说,在2017年,婺城区新建农村文化礼堂15家,全省首家文化礼堂创意产业园落户竹马乡下张家村,农村文化气氛随之活跃,让农民心有所寄,美丽乡村建设更加有内涵。婺城还成功举办“中国皮划艇巡回赛”“中国门球挑战赛”“全国休闲气排球交流赛”等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婺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马晓芬)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