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潘刚

运用“四个平台”解除百姓烦忧

2018-01-19 09:05: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2018年,婺城区要全面完成乡镇街道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平台’建设,着力构建运转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这点让我印象深刻。”区人大代表潘刚表示。他认为,“四个平台”管理模式的运用,优化了基层综合治理格局,使乡镇管理权责一致,提升了综合治理水平。现在,手机微平台的运用,更是让“四个平台”如虎添翼。

  当共享单车给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乱停乱放”问题成为城市顽疾。潘刚建议,通过“四个平台”治理该难题时,在合适路段设立各自品牌单车停放区域,企业可以对良好用车习惯的市民给予一定奖励,政府也可以根据信用值来决定是否取缔管理不良企业的单车投放,使共享单车管理更加文明有序。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