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张茂秀——

关注群众健康 传达百姓心声

2018-01-19 09:07: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张茂秀

  从白龙桥中心卫生院、长山卫生院、沙畈卫生院再到乾西卫生院,自1980年从医至今,张茂秀就扎根基层卫生院,38年的从医生涯,他一直努力“守护”着基层群众的健康。如今,作为乾西乡卫生院院长,张茂秀在人才队伍建设、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两大弱项上下功夫,以金华市卫计委提出的“一院一品”和卫生院服务能力提升建设为目标,以“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为重点,以“双下沉、两提升”、分级诊疗工作为抓手,使卫生院功能定位更合理,基础设施建设更扎实,运行新机制更有力,使卫生院人员素质、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得到提升,让卫生院真正成为百姓的健康“守护神”!

  除了忙碌在本职工作上,作为人大代表,张茂秀在履职的过程中听取选民意见、关注民生、为百姓办实事,努力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今年,张茂秀就带来了“关于03省道改道”的建议。“03省道金华市区路段与环城西路重合。环城西路是金华市民出行的要道,是连接江南与江北的交通要道,更是通往金华火车站、汽车站的必经之路,承担着金华市民出行的重任。由于03省道上通行的大货车较多,使得同为一条道路的环城西路,承担着因过多大货车通行而带来的交通压力,这也给金华市民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张茂秀介绍,金兰中线一直以来都是大货车的集聚地,来往通行车辆多,道路两边也经常会有大货车违章停靠,这些都无疑给本就有些拥挤的金兰中线堵上加堵。

  随着“做美大郊区”的发展稳步推进,乾西的发展也刻不容缓,可交通却成了限制婺城西大门发展的一大因素。为此,张茂秀建议将03省道改道,从环城西路改到二环西路,以达到环城西路大货车禁行的目的,从而促进金兰中线二环内路段大货车禁行,以减轻二环内道路的交通负担。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