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人大代表陈秋平——

提升环境卫生 助推乡村发展

2018-01-19 09:09: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吕璐 王一丹
陈秋平

  本报记者 吕璐 实习生 王一丹

  “安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不光是安地镇的大事,更是仙源湖度假区乃至婺城区的大事。”对陈秋平来说,他的职责就是从基层出发,用自己的努力让村民们过上更舒适的生活。平日里,陈秋平的工作十分繁忙,少有休息时间,但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努力能给村民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他就丝毫不觉得疲倦。

  陈秋平已经是连任多届的人大代表,在之前几届他都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今年他打算从环境综合整治入手,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上为农民反映问题、解决困难,从而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陈秋平走进村庄和村民进行多次座谈交流,向他们询问相关意见和建议,听取他们对安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想法。在和村民们的交流中,陈秋平得知村民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有三类:安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拆迁方案和规划是怎样的?房子拆除以后,除了于山垅口和章村的一百多亩外,其余的安置点在哪里?今后的安地人文环境、居住环境、生态环境能达到怎样的一个水平?为此,陈秋平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把整体综合考虑的规划用地、规划图展示出来,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间表排出来,让安地人民有个盼头。

  “去年,安地镇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使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也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活条件,老百姓从中受益匪浅。”陈秋平说。正因为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化,他希望今年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公厕、旅游接待中心、停车场等相关政策能顺利出台,让安地镇发展的前景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