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妇联动员部署新年“双争”活动

2018-01-22 09:29: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日前,婺城区妇联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开展“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活动(以下简称“双争”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妇联五届执委,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区妇联工作人员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就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过去一年里妇联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时代妇联该如何建功立业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随后,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先后上台发言,主动交流好经验,积极学习新做法,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区妇联趁热打铁,对开展“双争”活动进行部署动员,要求与会人员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双争”活动以及日常工作中,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举措和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同时,大家也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服务,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推动婺城经济社会“两个高水平”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