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主动对接科技企业当好“店小二”

2018-01-24 09:00: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日前,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副区长范锋鑫带领区科技局,以及竹马乡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浙江一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此前提出土地需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上门服务”。

  据悉,浙江一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潜心研发,发展迅速。2017年公司总产值高达2568万元,同比增长24%。现厂区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租用),为进一步提升生产力,企业准备扩大生产场地,因此向区科技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

  在接到企业的诉求后,区科技局第一时间向区人大汇报情况,并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区分管领导。对此,范锋鑫十分重视,带队上门为企业推荐合适的地块,并表示只要企业有需要,政府一定会服务到位。王国平也表示,企业要明确发展计划和方向,有需求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区人大将会对此事项继续跟进,监督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还前往竹马和临江的相关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